close
原本以為已沒有希望的工作居然打電話給我了,第一次接觸業務助理的工作感覺既緊張又害怕,

要從服務業的上班時間改成正常上下班還真難!一大早7:50就要到公司,57分作早操,8點上班,

第一天報到一整天都坐在電腦桌前查書籍資料,對於喜歡講話又坐不住的我這真是一種煎熬阿!

害我有時候都快睡著了,連主任都察覺到我覺得乏味,另外派一個工作給我做,這才使我的精神恢

復了點活力,就這樣第一天的工作也告一段落了!第二天早上我先點書單,之後主任派工作給我並

教我如何使用Excel.打書單,因為之前幾乎很少用excel,所以現在要從頭學,加上看到主任唸其

他組員的態度害我都有點緊張了,怕我到時不會的話會被罵到臭頭,唉...就這樣第二天又結束了!

第三天主任出差,所以要我去找圖資部的主任學作加工,我學了貼模.磁條.用光碟.上架..等之類,

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圖書館的書不是他們自己用,而是付錢給出版社,也就是我們幫他們做這些,

就這樣一整天都做加工的我手都不停的在動,雖然流很多汗,但也是我最不會想睡覺的一天,

哈哈...很幸運的這禮拜剛好是週休,所以終於可以放假啦!這是我第一次放假日而不是休假,

雖然是隔週休不過已經算不錯啦!只是下半年可能有時就要加班了,唉!希望這工作我能勝任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